站内搜索

《重庆医学》妇科肿瘤专栏组稿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5-16  点击:

《重庆医学》为助力妇科肿瘤基础、临床研究领域的交流与发展,传播最新研究成果,拟定组织“妇科肿瘤”的专栏稿件,组稿将优先发表于《重庆医学》杂志正刊“妇科肿瘤专栏”中。现向全国从事妇科肿瘤基础、临床相关领域研究的专家、研究人员诚挚约稿,欢迎投稿!

一、稿件要求

1.征稿主题:妇科肿瘤临床、基础研究,妇科肿瘤诊断及转化医学研究,妇科肿瘤的微创治疗、手术治疗、放射治疗、化学治疗、生物靶向治疗,妇科肿瘤规范和全程管理及妇科肿瘤专科护理等。

2.征稿类型:围绕妇科肿瘤诊断及治疗相关研究的基础研究性论文、临床研究性论文、综述、临床护理、短篇及病例报道等均可。

二、征文要求与投稿方式

论文内容应属未在国内外公开刊物发表过的内容。文章格式请按照《重庆医学》杂志稿约撰写(详见http://www.cqyxzz.com/Html/2/tgzn/)。官网在线投稿,研究领域请选择“妇科肿瘤”。

三、截稿日期

2019年8月31日。

四、作者权益

专题来稿作者将获得优先审稿的权益,45天内获得审稿结果。稿件录用定稿后10个工作日内进行中国知网“网络首发”,并于“妇科肿瘤专栏”中正式发表。

五、联系人

《重庆医学》妇产学科编辑:冯甜  (023)61965155

《重庆医学》编辑部

2019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