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医学》编辑部举行2019年第3期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7-17  点击:

7月17日上午,《重庆医学》编辑部举行2019年第3期读书分享活动,活动由编辑部徐川平主任主持。

首先,成卓编辑对方正学术出版云服务平台进行了介绍,展示了基于云服务平台的单篇文章自动排版、整期杂志组刊等新的照排模式,并用视频演示了这一平台的使用方式。随后,成卓编辑就现阶段本刊投审稿系统的文章专业分类及审稿专家的审稿专业领域存在的问题表达了看法,并提出了完善建议。最后,廖梓言编辑就本刊已发表文章版面情况进行了汇总分析,并对今后版面调整情况提出了意见,与会人员展开了积极讨论。

微信图片_20190717105930

成卓编辑

微信图片_20190717110003

廖梓言编辑

徐川平丰主任表示,新技术的应用可让出版流程变得便捷,而版面的调整也让出版刊物更加美观,以此更好地为审稿专家及读作者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717110038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