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19智博会智慧医疗论坛通知(第二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7-17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高质量发展,推动智慧医疗与全民健康事业的融合发展,由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承委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9智慧医疗论坛”将于8月在重庆举行。

一、时间、地点

2019年8月26-28日,重庆南坪会展中心

二、论坛主题

聚焦智慧医疗,引领健康未来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承委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

四、论坛内容

本论坛共设有主论坛1个、分论坛6个。国家卫生健康委领导、重庆市人民政府领导将出席并作开幕式致辞。国家卫生健康委统计信息中心领导、中国科学院院士卞修武,中国工程院院士董家鸿、樊代明、韩德民、沈昌祥将出席论坛并作主题演讲。

分论坛将聚焦“智慧管理、医疗健康大数据、互联网及智慧医院、智慧检验、智慧健康养老、网络信息安全”等热点。邀请知名院士、专家学者及业界精英作精彩专题演讲,全面解读政策,多层面、全方位探讨智慧医疗发展的新动向,展示智慧医疗领域的最新成果。

详细议程更新中......

五、参会人员

(一)各级卫生健康行政管理部门负责人、信息中心主任等管理人员及技术人员。

(二)全国二级及以上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信息化建设主管领导、专业技术人员,信息技术应用于医疗实践的临床、科研、教学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检验科负责人及专业技术人员,康复科负责人及专业技术人员。

(三) 各康复医院、护理院、养老机构等负责人及相关人员。

(四)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医疗卫生信息化相关人员。

(五)从事智慧医疗相关技术研发、服务的企业管理人员及技术人员。

六、参会方式

本次会议免收注册费,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智慧医疗Smart HealthCare”,点击下方“智慧医疗”栏目中的“参会报名”准确填写相关信息,即可完成预注册(正式注册时间及方式将在公众号公布并以短信通知)。

qrcode_for_gh_eee69bc9943c_258

七、温馨提示

报名参会时,请务必准确填写手机号码,论坛注册及会议期间服务信息均以短信形式发送。

八、会议咨询

刘绍兴  13627686751

袁皓伟  18716423219

【往届回顾】

e6d9e27992e1f4d6401ffbbf44419ef

大会合影

2deb5703c4d7f6392018e2ae582a4dc

国家卫生健康委领导、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国际核能院院士,以及在智慧医疗建设领域中走在前沿的医疗机构、科研院所负责人等做大会主题报告

d45d97f1f18e64183f933879108dea2

会议现场

84702aa0f58ff49deea8fac982e0e6c

展览现场

更多智慧医疗资讯,请扫码关注下方公众号!

                                                                         5fed657e5f0fc99270b8b882dd1c9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