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谷歌2019学术指标发布,《重庆医学》H5指数入榜中文期刊top10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7-25  点击:

北京时间7月20日,谷歌正式发布了2019年版的学术指标(Scholar Metrics)。本次发布涵盖2014-2018年发表的文章,并包括了截至2019年7月在谷歌学术中被索引的所有文章的引用 。谷歌学术指标为作者提供了一种简便的方法,让学者们可以快速评估学术出版物最近文章的影响力。

据2019年Google学术指标,《重庆医学》H5指数为21,H5中位指数为25,在中文期刊中位列第 50位,在中文医学类期刊中位列第3位。

Google学术计量中的各项指标含义:

h指数 (h-index) :出版物所有发表的 h 篇文章每篇至少都被引用过 h 次;

h核心 (h-core) :出版物最高被引的h篇文章;

h中位数 (h-median):h核心中位数论文的引用次数。

h5 指数(h5-index)、h5核心(h5-core)、h5中位数 (h-median)相应的对应最近5年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