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医学》干细胞临床研究专家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8-02  点击:

8月1日下午,由《重庆医学》编辑部主办的《重庆医学》干细胞临床研究专家座谈会顺利召开。来自陆军特色医学中心、西南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武警重庆总队医院、重庆三峡中心医院等十余位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重庆医学》编辑部徐川平主任主持,编辑部副主任石芸及编辑袁皓伟、刘绍兴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重庆医学》编辑部徐川平主任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会议旨在讨论干细胞的临床研究及发展,干细胞行业政策,以及干细胞的质量控制与监管问题,希望借此给各位专家提供优质的服务。随后,张波教授对“干细胞政策法规问题”进行了解读,就现阶段干细胞临床研究的若干规定进行了说明。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王洪伟博士以“干细胞临床研究和申报”为题进行介绍,就干细胞临床研究的难点进行了讲解。

16a33fcd4c2d1590dc0936aeffb6cb4

《重庆医学》编辑部徐川平主任

243b80e9d46887b7f9fb071649b7061

张波教授

e7d482a1efed269122ff24678ea09b7

王洪伟博士

最后,会议进入讨论阶段,与会专家结合自身科研经历,就各自专业领域及学科发展中的干细胞临床研究提出了问题与看法,现场讨论热烈。

本次会议给医学研究带来更多思考与可能,本刊将一如既往地贯彻服务方针,为各位专家及医学科研工作者提供更好、更专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