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刊编辑部SCI期刊论文写作技巧&OSID培训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0-25  点击:

重庆市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于10月23日在重庆理工大学召开SCI期刊论文写作技巧&OSID培训会。我刊编辑部冯甜、成卓编辑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重庆市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彭熙编审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提到本次培训旨在为进一步提高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部编辑业务能力水平,更好地推动重庆市科技期刊创新发展与品牌打造。接着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甘阳教授向大家讲述了How to write a manuscript to impress SCI journals(如何让你的论文令SCI期刊留下深刻印象),英国工程技术学会推广经理王璐介绍了How to publish with IET journals?(如何向IET期刊投稿)。最后,国家新闻出版署出版融合发展(武汉)重点实验室、北京中心OSID开放科学计划办公室副主任张扬分享了5G时代学术期刊“短视频+”探索,以抖音为例,分享了期刊编辑如何借助新媒体时代的工具,向大众和小众传播学术知识,扩大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191025114037

经过这次培训学习,编辑们学习到更多专业知识,打开了刊媒融合的思路,以期对以后编辑工作提供引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