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医学》被收录为2019年版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1-19  点击:

2019年11月19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了“2019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发布最新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重庆医学》被收录为2019年版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简称“统计源”)。

《重庆医学》统计源收录证书

中国科技论文统计与分析项目是国家科技部委托项目,由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承担,至今已经连续进行了20年。科技论文是科技产出的重要指标之一,是中国国际学术地位不断提高、国际影响不断扩大,科学技术总体水平不断进步的最好见证。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从1988年起向社会公布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统计结果被科技管理部门和学术界广泛应用。

微信图片_20191119092202

2019版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报告(2019年11月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