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本刊受邀参加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肿瘤分子靶向年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1-14  点击:

由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的“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肿瘤分子靶向与免疫治疗专委会2020联合年会”于2020111顺利召开。来自重庆市内外各大医院肿瘤科共计余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本刊编辑部主任徐川平编辑袁皓伟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开幕式

其中,靶向分会场由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肿瘤分子靶向专委会主任委员、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肿瘤中心主任杨镇洲教授主持。陆军特色医学中心肿瘤科主任王东教授、《重庆医学》编辑部主任徐川平亲临会场并做了主持

 

靶向分会场

会上,多位专家带来精彩的学术讲座每个热点话题都非常有价值,专家们的学术报告包含了目前靶向治疗的前沿领域,覆盖了常见病的诊治规范、临床难点问题应对办法体现了学者们深厚的学术造诣。

 

OS角度谈EGFR-TKI的一线治疗选择

(陆军特色医学中心李梦侠)

 

中医药在肿瘤靶向治疗时代定位和思考

(重庆市中医院杨志祥

 

胆系肿瘤的内科治疗进展

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余松涛

  临床病例比赛半场,优选出来自重医附一院、重医附院、西南医院、新桥医院、大坪医院的5个病例每个病例都诊治曲折,给大家在诊疗思路方面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启迪,最后通过专家评委打分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徐川平主任(左)为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会议现场

大会的成功举办推动了重庆市肿瘤学科的发展,促进了重庆市肿瘤学界的学术交流,本刊与重庆市肿瘤学界知名专家建立了一个沟通的桥梁,为后续组稿约稿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