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20重庆卫生健康系统网络安全大赛即将开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4-09  点击:

由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承办,重庆商用密码行业协会、重庆市信息安全协会协办的2020重庆卫生健康系统网络安全大赛方案讨论会于2020年4月8日在南坪召开。综合医学传媒部作为牵头部门,会同网络与信息安全部前期通过调研医院,反复磋商大赛方案,形成统一建议。在讨论会上,与协办单位对卫生健康系统信息安全发展及现状进行了深入分析,交换了意见,初步形成大赛方案,近期将对外公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社会生活对网络的依赖程度越来越高,信息安全事件层出不穷,网络安全对现实社会的影响也日益凸显。本次大赛通过开展针对医疗行业信息化的攻防技能比武大赛,希望可以选拔出一批攻防能突出、攻防兼备的医疗行业信息化新星人才,提高医疗系统对网络安全设备的掌握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