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医学》肝胆外科学术沙龙顺利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5-29  点击:

2020年5月28日下午,由《重庆医学》编辑部主办的《重庆医学》肝胆外科学术沙龙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重庆市人民医院肝胆外科郑明友副主任和本刊徐川平主任分段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529104428

重庆市人民医院杨庆军院长(左)、本刊徐川平主任(右)

首先,重庆市人民医院杨庆军院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医院新院区进行了介绍。然后,重庆市人民医院肝胆外科王槐志教授以《超越Beger…保留胆总管、十二指肠、Oddi's括约肌的胰头整块全切除术》为题,对该术式进行了讲解,并对肝胆外科科研相关问题提出了要求与看法。随后,部门袁皓伟编辑以杂志在疫情期间的责任与担当为主题,汇报了本刊的服务创新。

微信图片_20200529104920

重庆市人民医院王槐志教授

微信图片_20200529104832

本刊袁皓伟编辑

最后,会议进入讨论阶段,与会专家围绕如何利用《重庆医学》杂志助推肝胆外科及专家发展提供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交流。各位专家就肝胆外科科研的开展进行了讨论,表示科研学术圈的建立是必要的,同时可借助期刊这一学术平台定期举办科研培训,培养医务工作者的科研思维,提高其科研水平。现场讨论热烈,氛围活跃。

微信图片_20200529103539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529103948

参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