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医学》2021年4月终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10-16  点击:

10月15日下午,《重庆医学》2021年4月终审会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江南院区召开。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王子卫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何松、罗小平、李长毅、王晓龙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杨天德教授,西南医院史常旭、吴南教授,新桥医院陈正堂、张纲教授,大坪医院许志强教授应邀出席。《重庆医学》编辑部主任徐川平,副主任石芸,编辑唐璞、姚雪参加会议。本月责任主编由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何松教授担任,《重庆医学》编辑部唐璞担任责任编辑。

会议由《重庆医学》编辑部主任徐川平主任主持,何松教授致辞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全会人员简要介绍的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新院区江南院区及消化中心情况。周智航博士协助何松教授对每篇稿件的基本情况向与会专家进行介绍,与专家进行细致讨论,各位专家秉承对学术的严谨态度,从稿件的学术价值、政治性、创新性、实用性等方面提出各自的见解和修改意见并最终审定了刊用稿件。

 

本月责任主编何松教授

 

会议现场

接下来,《重庆医学》编辑部将陆续发布本次终审会结果,请各位作者留意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