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医学》渝东南胸外科专家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10-28  点击:

为更好地推动重庆地区胸外科发展,提高胸外科疾病的诊治水平,促进区域学术交流,《重庆医学》渝东南胸外科专家座谈会于10月24日上午在涪陵金科两江大酒店成功召开。来自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涪陵中心医院、南川区人民医院、长寿区人民医院、梁平区中医院的15名胸外科专家参加会议。《重庆医学》编辑部副主任石芸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涪陵中心医院陶永忠主任主持。会上,胸外科专家就“肺小结节治疗现状与对策”“EGFR突变肺癌术后管理转化医学会(STM)2019专家共识”开展学术讲座。《重庆医学》编辑部副主任石芸就“医学科研论文撰写与投稿技巧”做汇报。接下来,与会专家围绕学科建设及期刊发展展开热烈讨论,渝东南胸外科专家期望《重庆医学》编辑部及重庆主城大型医院专家就临床科研、学科建设等给予更多的指导。

本次专家座谈会的召开,一方面促进了胸外科专家的学术交流,同时也加强了《重庆医学》编辑部与参会专家的沟通,推动编辑部搭建优质学术交流平台更好地为医务工作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