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综合医学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7-17  点击: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事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2021624日,综合医学支部结合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重庆歌乐山烈士纪念馆,重温那段烽火岁月燃烧下的光荣历史。

歌乐山革命纪念馆辖红岩魂陈列馆、红岩魂广场、渣滓洞监狱旧址、白公馆监狱旧址、松林坡、杨家山秘密囚室、黄家院子秘密囚室、梅园等多个景点,以遗址复原和文物图片资料展示等形式介绍了重庆解放前夕,以江竹筠、许建业、陈然、刘国鋕等革命志士为代表的中共地下党员和有志之士,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与国民党反动派进行殊死斗争,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历史;歌颂了革命者在酷刑考验下的坚贞节操,深刻展示了众多可歌可泣的革命者的崇高境界和理想情操。

 

全体党员通过观看珍贵的历史照片和文物,对那些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革命先烈、为国家和民族独立流血牺牲的仁人志士肃然起敬。参观完纪念馆后,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余中心同志为支部党员分享了《学习延安精神心得体会》的主题党课通过亲身参观革命圣地延安,讲述了延安精神的时代价值和现实意义。党员们表示一定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爱国主义精神体现到本职工作上,为实现单位的转型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