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综合医学传媒部举行第7期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7-27  点击:

726日上午,综合医学传媒部举行第7期读书分享活动,活动由徐川平主任主持。

刘芹编辑结合《中国科技期刊研究》优秀论文,从作者署名、病例资料、基线和随访资料、统计学数据等角度分析了“枪手”论文的特征与识别分析;通过举办意义、平台选择、会议筹备、会议取得的成果、在线与实体会议的优缺点等多方面阐述了在线学术会议对科技期刊品牌的影响。毕丽编辑从论文梳理、发文背景、阅读文献策略和实施建议等方向,介绍了编辑论文文献阅读及写作方法。

随后,期刊编辑部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关于推动学术期刊繁荣发展的意见》。徐川平主任强调,要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认真学懂弄通文件,尤其要注重提升学术引领能力、编辑策划与把关能力、英文摘要对期刊影响力的推动作用,优化改进现有制度,推进期刊规范化建设。

 

综合医学传媒部

202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