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多学科共话DRGs论坛闭门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12-31  点击:

为落实DRGs付费政策实施,提供DRGs付费引导和帮助,总结DRGs试点成效及问题,有效推进、全面提升肿瘤专科的发展,12月29日晚上,由《重庆医学》打造的“多学科共话DRGs论坛闭门研讨会”顺利举行,来自河南、陕西、四川、重庆多地专家通过线上形式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重庆市中医院辇伟奇教授主持,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王颖教授作为大会主席致辞,《重庆医学》编辑部徐川平主任则介绍了杂志发展近况。


微信图片_20211230101528

左: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王颖教授,右:重庆市中医院辇伟奇教授

微信图片_20211230101508

《重庆医学》编辑部徐川平主任

 

会上,陆军特色医学中心陈世耕教授、重庆市第五人民医院朱爱东副院长和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杨剑教授分别就“DRGs付费实际运行情况经验分享”“DRG支付下肿瘤科管理经验分享”“ONs药物经济学效应”开展了学术讲座。与会专家围绕DRGs的实施及管理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微信图片_20211230101524

陆军特色医学中心陈世耕教授

 

微信图片_20211230101516

重庆市第五人民医院朱爱东副院长

微信图片_20211230101542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杨剑教授

 

本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DRGs的学术交流,也将推动DRGs管理及实施水平的进一步提升,我刊会一如既往地搭建优质学术交流平台推动医学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