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医学》编辑部参加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2022年第3、4次常务理事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11-10  点击:

11月3日,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举行2022年第3、4次常务理事会,《重庆医学》编辑部石芸副主任、张芃捷编辑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重庆交通大学期刊社石超峰社长致辞,介绍了重庆交通大学期刊社的办刊情况,希望与各期刊社开展学习交流,不断提升期刊的学术影响力。
  会议讨论了负责人调整事项,表决新增学会常务理事、理事。此外,随着西部科技期刊联盟影响力的不断扩大,以及相关工作的正式推进,学会进行了西部科技期刊联盟常务理事评选,并在本次会议上公布了常务理事推荐名单,石芸副主任入选西部科技期刊联盟常务理事。
  学会理事长彭熙通报2022年学会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及4A社会组织评估工作情况,对已完成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参与工作的副理事长、监事长、常务理事、工作委员会主委、秘书处全体成员表达了感谢。同时,之后即将开展的科研项目结题与立项、2022年年会等重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也对医药期刊工作委员会即将举行的医药期刊学术论坛表示关注与期待。

会议现场
西部科技期刊联盟常务理事推荐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