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医学》2023年8月终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2-23  点击:

222日下午,《重庆医学》20238月终审会在重庆市妇幼保健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妇女儿童医院)召开。参加本次终审会的专家有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陈正堂、张纲教授,陆军特色医学中心郭建新、许志强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吴小候张红宾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简华刚罗小平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杨天德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许峰教授,重庆邮电大学附属医院(重钢总医院)院长王彬教授,重庆市妇幼保健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妇女儿童医院)院长漆洪波教授、副院长周玮教授、副院长李芳教授期刊部部长徐川平,副部长石芸,编辑唐璞、冯甜参加了会议。本月责任主编由重庆市妇幼保健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妇女儿童医院)漆洪波教授担任,编辑部唐璞担任责任编辑。

本月责任主编漆洪波教授

 

本期责任编辑唐璞

会议由期刊部长徐川平主持。责任主编漆洪波教授首先致辞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来自重庆市妇幼保健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妇女儿童医院)15位专家依次将每篇稿件的基本情况向与会专家进行介绍,与专家进行细致讨论,各位专家秉承对学术的严谨态度,从稿件的学术价值、政治性、创新性、实用性等方面提出各自的见解和修改意见并最终审定刊用了稿件。

《重庆医学》编辑部将陆续发布本次终审会结果,敬请各位作者留意查看。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