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医学》编辑部参加“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2022年年会暨第三期‘青雁讲堂’”并荣获多个奖项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3-07  点击:

32日,《重庆医学》编辑部石芸主任,张芃捷编辑,成卓编辑参加了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2022年年会暨青雁讲堂’”

 

会议现场

开幕式上,重庆市科协二级巡视员黄坤才、重庆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温相勇、中文新闻出版研究院党委副书记董毅敏分别致辞,对重庆科技期刊的发展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希望各科技期刊能发挥纽带作用,加大资源聚合力度,加快全流程建设和应用部署,加强人才矩阵培养,为我国科技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之后,在2022春泥奖颁奖仪式上,姚雪编辑荣获优秀中文期刊编辑,张芃捷编辑荣获优秀青年编辑。

 

“春泥奖”之优秀中文期刊编辑

 

“春泥奖”之优秀青年编辑

会上还宣读了《关于公布学会2020年度科研项目结题评审结果的通知》《关于公布学会2022年度科研项目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张芃捷编辑2020年项目《基于自然语言处理的期刊新媒体智能编作交互系统研发与应用》获评第三名B类奖励,2022年项目《基于知识图谱的人工智能论文代投检测系统的开发与应用》获得立项资助。

33日,石芸主任作为医药期刊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应邀参加了学会工作委员会主委工作会,汇报了医药期刊工作委员会2023年工作计划,并签署了目标责任书。

面对成绩,我们不会停滞不前。我们将秉承创办精品医学期刊的办刊理念,以读者为中心,以学术质量为导向,竭诚为医学科研、临床工作者服务,为推动医学科研工作不断创新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