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医学》编辑部受邀参加重庆市肿瘤精准诊疗研讨会(渝西站)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3-13  点击:

3月11日下午,重庆市肿瘤精准诊疗研讨会(渝西站)成功召开,中心期刊部徐川平部长和《重庆医学》编辑部袁皓伟编辑应邀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重庆市健促会主办、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璧山医院承办,来自重庆渝西地区20余位肿瘤学科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重庆市健促会舒彬会长致辞,对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希望借此加强重庆市渝西地区肿瘤学科的学术交流与合作。随后,中心期刊部徐川平部长致辞,他表示科技创新是促进肿瘤精准诊治发展的有力武器,该系列研讨会能够更好地整合专家学术资源,完善学术生态圈,积极促进学术融合与推广。《重庆医学》杂志也将不忘初心,充分发挥期刊力量,践行期刊使命,服务原始创新,传播科学文化,助力健康中国。

 

期刊部徐川平部长

会上,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李代蓉教授做了“2022NSCLC免疫治疗进展”专题报告,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璧山医院青云医师和合川区人民医院蒋义成医师进行了临床病例分享,袁皓伟编辑则开展了科研设计讲座。与会人员就肿瘤精准诊疗和科研设计相关话题进行讨论,现场氛围热烈。

 

编辑部袁皓伟编辑

本次学术会议围绕肿瘤主题,内容丰富实用,结合临床实际,突出了肿瘤精准诊疗的重要意义,会议的召开汇聚了渝西地区肿瘤学科专家同道,共同推进了肿瘤精准诊疗学术的可持续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