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桥医院疼痛康复科、《重庆医学》编辑部学习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3-28  点击:

为了解疼痛康复学科发展动态,共同探讨学科发展,325日,新桥医院疼痛康复科与《重庆医学》编辑部进行了学习交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新桥医院疼痛康复科刘勇主任及科室部分业务骨干,《重庆医学》编辑部石芸主任及编辑部编辑骨干。

首先,刘勇主任详细介绍了新桥医院疼痛康复科的基本情况,以及重庆地区疼痛康复学科的发展历程,分享了正在开展的前沿研究信息,并对学科发展进行了展望。

 

刘勇主任

 

石芸主任

接下来,《重庆医学》编辑部冯甜编辑就《重庆医学》近年的发展状况、学术动态和服务模式向与会专家进行了汇报。

 

冯甜编辑

随后,会议进入讨论阶段,双方就期刊论文写作及学术创新、疼痛康复学科相关知识和行业动态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会议现场

最后,石芸主任总结发言,感谢新桥医院疼痛康复科近来给予《重庆医学》杂志的关注和支持,期待双方接下来进一步的交流协作,携手推进重庆地区疼痛康复学科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