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医学》参加重庆市血液肿瘤青年科技及普及论坛暨《血液病科普》系列新书发布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7-31  点击:

7月29日,由重庆抗癌协会主办,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重庆市医药生物技术协会血液病专委会、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重庆大学出版社、重庆大学电子音像出版社联合承办的重庆市血液肿瘤青年科技及普及论坛暨《血液病科普》系列新书发布会召开。重庆市委宣传部出版管理处副处长张瑜,重庆市卫健委一级调研员徐建明,重庆市经信委医药处副处长孙清华,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党委副书记张维,重庆大学出版社社长陈晓阳、重庆大学出版社副总编/重庆大学电子音像出版社总经理雷少波等参加会议。

会上正式发布了《血液病科普》系列新书,重庆市委宣传部出版管理处副处长张瑜,重庆大学出版社社长陈晓阳等共同为新书发布揭幕线上与泰国清莱皇家大学举行了《血液病科普》系列新书版权输出协议和捐赠协议。

《血液病科普》系列新书发布揭幕仪式及签约仪式

大咖圆桌分享环节,重庆市经信委医药处孙清华、《重庆医学》编辑部主任石芸、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科研处张蕴蕴、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血液肿瘤中心主任刘耀等围绕“当前重庆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的主要思路”“科研论文写作基本功的训练对于科研产能提升的重要意义”“科研对于医院及学科发展的重要意义”“如何营造科研创新整体氛围、打造科研人才梯队建设等主题进行了探讨和分享。

大咖圆桌

 

《重庆医学》编辑部

2023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