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团支部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座谈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5-13 点击:

5月10日,中心团支部举行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座谈会。中心主任吴开明,副主任严毅,纪检委员晋国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于下午2点正式开始。首先,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12320卫生热线代表穆玉婷向大家介绍了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经验。各位青年则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五四运动100周年学习感悟和工作建议。副主任严毅,纪检委员晋国发表了主题讲话。最后,中心主任吴开明发表了总结讲话。

本次座谈会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入学习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主旨,并通过交流切实增强青年职工的先进性和光荣感。青年团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将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中心发展和3000万重庆人民的健康奉献自己的力量。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348649338\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90510_140035.jpg

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348649338\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90510_135904.jpg

青年畅谈学习感悟和工作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