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信息中心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8-02 点击:

8月2日上午,市卫生信息中心党总支联合市人口信息中心、市人口计生研究院等单位,邀请市委巡回指导十四组组长陈雪松同志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中心在家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讲座。

陈雪松组长以《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学习贯彻2018年版<纪律处分条例>》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发展历史、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的时代背景、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的内容、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与修订前的对照、修订的重要意义以及党员干部如何遵守党纪党规等方面为大家作了专题讲座。

陈组长结合大量生动案例,深入分析解读条例,理论深入浅出、实例形象鲜活,为我们进一步学习贯彻《条例》理清了思路、澄清了认识。本次讲座让在场的党员干部对党规党纪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知,再次提醒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守底线、知畏惧,在工作实践中更好地运用有关知识不断锤炼和完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