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信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8-06 点击:

8月5日下午,市卫生信息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吴开明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对中心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查找差距、整改落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中心在家领导班子、部分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党员代表、统战人士代表等20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吴开明书记指出,召开此次座谈会是为切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查找问题和差距,有的放矢进行整改,希望大家在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以及对中心转型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畅所欲言。参会人员立足本职工作,结合自身实际,着眼中心发展,对服务群众、解决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文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职工生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中心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吴开明书记指出,中心班子将认真梳理各方意见,深入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实,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制定具体整改措施,真正做到边查边改,把宝贵意见转化为推动中心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中心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