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举办2020年离退休同志新春团拜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2-05 点击:

 

121日,中心举办了2020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办公室老干部工作人员与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吴开明同志代表中心党政向老同志们致以新年祝福,并通报了中心2019年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一年来中心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推进机构改革、全力加快转型发展,实现了《重庆医学》杂志重返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居民康健卡发行突破300万张,12320健康信息服务卓有成效、成功举办智博会第二届智慧医疗分论坛等工作,对各位老同志在过去一年里对中心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时,他强调,中心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的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使每一位离退休老同志都能安享幸福晚年,也殷切希望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继续从思想上、行动上关心和支持中心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老同志们互相拜年,互致问候,畅叙友情,团拜会在同志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1.21老同志团拜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