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参加2020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3-31 点击:

3月27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市医院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联合召开2020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务办公室、行政办公室、财务科、网络信息安全部、信息技术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中心分会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以来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明会出席并讲话。黄明会在总结中指出,2019年以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成功应对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扶贫、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等急难险重任务,有力促进卫生健康系统中心工作全面提升,取得良好成效。黄明会强调,2020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围绕抓党建促发展,继续改善行业作风,不断优化政治生态。一要理直气壮抓党建。二要围绕发展抓党建。三要落实责任抓党建。

中心党总支书记吴开明在会后立即组织专题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2020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当前市委市政府和市卫生健康委有关重点任务,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深化党风行风建设,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不断强化主角意识、压实工作责任、抓好重点工作,着力促进全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工作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