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统计支部开展4月“学习大数据知识,丰富内涵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4-24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委党委和中心党总支关于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422日下午,信息统计支部在中心4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大数据知识,丰富内涵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周乐明主持。

首先,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8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全国复工复产的重要讲话。然后学习了市卫生健康委员召开2020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清单的通知》、《关于委党委巡察整改落实方案的通知》等文件内容。接着,周乐明同志结合支部业务工作,做了关于《大数据知识——深度学习》的主题党课。最后,按照巡察整改要求,支部阶段性的检查了党员学习情况,并进行了党员应知应会知识现场小测试。

 

会议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