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支部召开4月份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4-24 点击:

4月24日下午,行政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赵耀主持,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委党委印发的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清单精神及中心党总支4月份理论中心组学习内容。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开展“深入学习,严于律己”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同志们对国家安全相关系列法律法规的学习心得进行座谈交流,并集中观看了国家安全宣传相关视频。最后,全体党员主动缴纳了本年度5月份党费。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在思想上加深了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同时也意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在行动上要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坚决维护国家安全不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