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红岩精神,牢记初心使命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6-24 点击:


为迎接七一建党节的到来,综合医学支部以“弘扬红岩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于2020年6月19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红岩村革命纪念馆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让党员同志过了一次难忘的组织生活会。

 

红岩村是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在国统区的指挥中心,中共中央南方局和八路军驻渝办事处均设于此。周恩来、董必武、叶剑英等中国产党著名领导人曾在此生活、工作多年,为中国抗日战争的胜利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参观中,党员们认真聆听着红岩历史,仔细参观着馆内展览的每一件器物、每一幅照片,仿佛看到了当年一大批中国共产党和革命志士为了实现民族的独立和解放,坚持抗战、团结、进步,不顾个人安危,不怕流血牺牲的激荡革命岁月。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了解到老一辈领导人为了民族的生存和人民的解放事业,在艰苦的条件下坚持革命,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我们今天的幸福是多么的来之不易。党员同志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弘扬红岩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为中心事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