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支部开展党员大会暨“重温入党誓词”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6-30 点击:


根据中心党总支的相关要求,6月28日,行政支部在5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重温入党誓词”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联系领导晋国同志及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在党员大会上,赵耀同志传达了《中共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总支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支部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和《中共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总支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接着全体参会党员按文件要求推选支部2019-2020年优秀共产党员,经过两轮无记名投票,最终赵耀同志入选。

 

在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参会党员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让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理想信念再教育,进一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增强爱岗敬业精神、使命感及责任感,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支部联系领导晋国同志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可以采取更加活跃、多样的形式开展支部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之间、党员与非党员之间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