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支部开展7月“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辈” 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7-09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全面推进支部建设,激励党员同志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凝聚力,检验医学支部于7月7日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观李子坝抗战遗址公园及重庆史迪威博物馆,感受革命情怀。

在支部书记张耀元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首先在李子坝抗战遗址公园举行了宣誓仪式,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传达出支部全体党员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重承诺和坚定决心。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李子坝抗战遗址公园,他是重庆首个抗战遗址公园,也是国内首次以主题公园的形式展示历史文化保护成果的公园,集中展示了重庆抗战时期的政治、经济、文化、军事、外交、金融等各个方面的历史风貌。还参观了重庆史迪威博物馆200多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从“史迪威与中国”“征战印缅”“飞虎空军”“驼峰飞行”“美军驻延安观察组”“友谊长存”等六方面,展示出中美两国人民共同抗战、友好往来的珍贵历史。

 

党员同志们通过参观抗战遗址、缅怀革命先辈,深刻理解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跟随党的领导,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的决心。

 



检验医学党支部

2020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