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红岩精神,加强党性修养——综合医学支部7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7-30 点击:


为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和发扬“红岩精神”,2020年7月29日,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余中心给综合医学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习红岩精神,加强党性修养”的专题党课,综合医学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党课中,余中心副主任从 “什么是红岩精神”“重温红岩精神”“弘扬红岩精神”三个方面入手,以丰富翔实的史料、生动感人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何为红岩精神、如何传承红岩精神。通过对周恩来、董必武、叶挺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历史故事的讲述,生动阐释了“崇高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巨大人格力量、浩然革命正气”的红岩精神,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党魂、民族魂。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讲述生动,触动思想、引人深思,使全体党员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工作将红岩精神注入中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