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支部召开8月主题党日暨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8-26 点击:

8月25日下午,检验医学支部在中心5楼会议室召开支部8月主题党日暨党员大会。支部联系领导严毅副主任、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在支部书记张耀元的主持下,大家共同观看了《医者之鉴:折翼的白衣天使》廉政教育片,学习了《进一步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市纪委监委出台规定明确方法路径》《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方针方略落实到正风肃纪反腐各方面》以及《 国家将彻查!医疗贪腐触目惊心:有院长收了100套房,贪污1个多亿!》等相关廉政警示文件。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以及学习相关文件,支部全体党员对贪欲之害、失足之恨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当以此为戒,时刻敲响自己内心的警钟,要在思想上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利益观,不断增强廉洁意识,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和思想上的坚定,全面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