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交流支部开展9月党课学习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9-30 点击:

9月28日下午,医学交流支部在中心5楼会议室开展了9月支部党课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姚青甫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12320健康信息服务部中干参加了本次党课。

支部联系领导吴开明主任以“团队建设”为主题,从五个方面对人才队伍建设进行了讲解,一是目标,作为方向和基础,必须清晰;二是计划,按照目标去实施,注意过程和手段;三是组织,介绍团队负责人从团队分工到责任落实,再到监督和奖惩制度的注意事项;四是素质,对团队负责人个人素质提出要求,需以身作则,深入了解团队成员,扬长避短充分发挥成员特长,培养人才队伍;五是团队文化建设,团队负责人要真正关心团队成员,打造团结一心、互帮互助的团队氛围。

通过此次党课,支部党员和职工对自身在团队中的角色和作用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团队负责人对人才队伍建设和管理有了更系统的了解,对未来的党支部和部门工作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和巨大的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