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医学支部召开10月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10-28 点击:


10月28日上午,综合医学支部在中心7楼会议室召开支部10月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会议由综合医学支部石芸书记主持,石芸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论》中的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内容,宣传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全媒体时代的挑战和机遇,更加清晰地感受到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最后,支部联系领导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余中心指出,当今我们面临着严峻的国际形势,作为党员,应当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向抗美援朝的英雄们学习,坚定必胜信念,以压倒一切困难而不为困难所压倒的决心和勇气,为重庆卫生健康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