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医学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11-30 点击:

 11月30日上午,综合医学支部在中心7楼会议室召开支部11月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石芸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石芸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文。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按照党的十九大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的分两个阶段推进的战略安排,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描绘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发展蓝图。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领学了习近平《治国理政》中的“走符合国情的人权发展道路”。

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第一时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工作实际全面贯彻、坚决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重大安排部署上,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