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支部召开11月党员大会暨“十四五” 规划建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12-02 点击:

12月1日上午,行政支部在七楼会议室召开11月党员大会暨“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支部联系领导晋国同志及财务科科长郑艳出席,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及办公室非党员职工参会。会议由行政支部支部书记赵耀主持。

 

党员大会上,支部宣传委员从是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事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方面主要目标以及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等方面领学了全会主要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主要内容。

在接下来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参会人员通过对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展开热烈讨论。晋国同志指出,“十四五规划”的核心是创新,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更深一层理解十五规划的新提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