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支部召开12月党员大会暨党课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12-03 点击:

12月2日下午,检验医学支部在中心7楼会议室召开支部12月党员大会暨党课学习活动。支部联系领导严毅主任、全体党员参与本次会议。

在支部书记张耀元主任的主持下召开党员大会,会上对吸收方琪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了表决。本次大会应到16人,实到16人,共发出表决票16张,其中有效票为16张。经统计同意吸收票数为16票,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方琪为预备党员。

支部联系领导严毅主任以“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大家带来一堂生动的党课。严毅主任谈到,作为社会公共事业重要组成部分和民生密切相关的卫生健康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需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我们要坚持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他强调,我们要守初心、担使命,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理论水平和自身素质,以真抓实干、敢于担当、低调务实、少说多干的工作作风,在开启新征程中奋力推进检验医学传媒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