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1-08 点击:

1月6日,因受2020年度年终督查影响,原定于12月的支部党课学习顺利召开,中心专职纪检委员、行政支部晋国同志以“办公室工作应具备的基本能力与素质”为题,带来了一堂生动、精彩、实用的专题党课。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及办公室非党员同志参会。

 

在讲课中,晋国同志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从工作定位、基本素质、基本能力、良好心态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讲解,并就参会党员职工提出的疑虑进行了耐心解答。

他指出,办公室相当于窗口、枢纽、参谋的位置,办公室人员代表了单位的形象,任何细节上的问题都可能影响全局;办公室人员要有很强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高度的责任担当精神和谦逊谨慎的工作态度,同时要学会善于掌握自我、控制和调节情绪,适应社会发展情况,维护心身健康。

他强调,学习是办公室人员的一项基本能力,只有不断学习,才能与时俱进,才能更好地发挥参谋和助手作用,一是要加强知识更新,提升材料组织能力;二是要加强信息宣传,提升良性导向能力;三是要加强调查研究,提升助谋大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