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综合支部召开6月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6-30 点击:

2023年6月29日下午,行政综合支部召开6月党员大会支部书记王东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员大会上,王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二十大报告辅导百问》“如何理解中到2035年我国发展的总体目标?”“如何理解未来五年我国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姚青甫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内容。会议以观看视频开展“以案四说”促“以案四改”教育学习。

在交流研讨环节,何静姝、金石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开展交流发言。何静姝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五位一体”总体布局,致力于全面提升我国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每一个方面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最广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落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和战略布局贯穿于工作始终。金石同志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是每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我们应该深入学习领会,积极贯彻落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最后,支部书记王东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全党正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支部党员同志要认真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加强理论学习,要以坚实的理论基础提升政治素养,以正确的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强调研整改,要密切结合工作实际,找到现实问题、明确问题根源、着力问题整改,提升支部党建工作、部门业务工作能力水平,在中心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