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9-07 点击:

9月1日下午,信息管理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党总支委员王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赵耀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的重要论述等内容。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进行了个别谈话和集体座谈。

会上,支委会通报了党支部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和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对照检查了支委会班子存在的问题;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开展批评;普通党员分别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支委会结合党员参加主题教育的情况,对每名党员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支部联系领导叶自然对支部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二是要爱岗敬业、勇于担当;三是要廉洁自律、守牢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