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统计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1-21 点击:

1月21日下午,信息统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周乐明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部全体同志集中观看学习了集体学习《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七集)——绝知此事要躬行;随后,周乐明书记传达了《重庆市实施〈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办法》实施方案的通知等近期上级组织印发的文件,要求大家在工作的同时,重视相关文件精神的学习和落实;最后,刘小利同志作《第六次卫生服务调查》工作经验分享,大家受益匪浅。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644431835\Image\C2C\Image1\8BF6E4F599719D8AE36457E648FE91C7.jpg

活动现场1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644431835\Image\C2C\Image1\FEDAF4A667A5A65538BCC670FB9CEA40.jpg

活动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