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支部开展2019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1-31 点击:

1月21日下午2点,检验医学党支部在7楼会议室开展了1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耀元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主要内容包括:(1)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工作方案的通知。(2)传达学习“2018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内容,包括夏沛开班讲话和支部书记张耀元传达具体学习内容。(3)传达学习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精神。(4)学习观看“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5)学习传达《重庆市实施<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办法实施方案。(6)传达学习《市纪委办公厅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方案》的通知。(7)传达学习《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警示教育会内容。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调了党的纪律,要求每位党员以身作则,时刻警惕,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