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峥嵘岁月,铭记抗战历史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4-04 点击: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事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2019年3月29日,综合医学支部结合3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重庆建川博物馆,重温那段烽火岁月燃烧下的光荣历史。

说明: IMG_0495

重庆建川博物馆是利用抗战时期兵工生产洞洞体作为馆址设立的博物馆聚落,由兵工署第一工厂旧址博物馆、抗战文物博物馆、兵器发展史博物馆、票证生活博物馆、中医药文化博物馆、重庆故事博物馆、中国囍文化博物馆和民间祈福文化博物馆等8个主题博物馆构成。展陈包括60件国家一级文物在内的各类文物藏品,主要包括抗战、兵工、民俗、红色年代等近现代史料、物品。

说明: IMG_0515

全体党员通过观看珍贵的历史照片和文物,听取讲解员的认真讲解,不时相互交流,对那些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革命先烈、为国家和民族独立流血牺牲的仁人志士肃然起敬。党员们都表示一定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爱国主义精神体现到本职工作上,为实现单位的转型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