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交流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4-30 点击:

428日上午,医学交流支部在4楼会议室开展了4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党员大会

主题党日活动中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姚青甫同志作了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认识的专题党课,随后支部所有党员围绕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此后的党员大会上,支部成员在支委成员的组织下就近期重要文件进行了学习。本次学习的内容有:市卫生健康委系统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夏沛同志、王卫同志在2019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夏沛副书记在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上的讲话提纲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推进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点举措》的通知;贯彻2019年全市老干部局(处)长会议精神;中共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委员会关于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的通报;关于做好2019年卫生健康信访维稳工作的通知;《委属(带管)单位党建工作目标考核方案》;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到重庆考察调研有关精神的通知。组织党员学习了2019416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时的讲话并进行了讨论。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心中再一次敲响了纪律的警钟,在工作中将更加谨慎严格要求自己,纪律红线更加清晰。通过学习掀起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