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统计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4-30 点击:

4月23日,信息统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在中心会议室举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上午,市纪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郭伟作了“以铁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的廉政建设专题讲座。郭伟组长以鲜活的案例,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深刻的解读。郭组长在专题讲座上提到: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要准确把握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三是要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学习贯彻落实到实处;四是要切实把自己摆进去,自觉做好学习的表率。

下午,信息统计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和在市委市政府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还讨论了支部预备党员和递交入党申请书的情况。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