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交流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主题党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7-01 点击:

6月26日,中心在职党支部在4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开展主题党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医学交流支部党员和入党申请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支部委员马志平同志主持。马志平同志先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学习,带领大家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接着传达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心总支《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支部书记姚青甫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大报告原文《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部分;支部宣传委员王熙婷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马志平传达中心总支《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冠折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活动的通知》。

通过本次学习,加深了与会同志对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理解,提高了对全党上下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的认识,支部党员的思想意识得到提高,党性修养得到提升。

说明: 190627党支部活动

说明: 190627党支部活动1

说明: 190627党支部活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