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统计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9-02 点击:

8月30日,信息统计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在中心7楼会议室举行,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会前,信息统计支部高度重视,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支部每位党员填写了自身问题对照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周乐明同志首先带领支部党员进行了专题学习,然后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深入查找支部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然后,参会党员围绕自评要求,依次查找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改进措施。接着,开展了党员互评活动,最后,发放民主测评表,对每名党员进行民主评议,评出优秀党员。

本次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同提高、振奋精神的目的,对于加强支部自身建设起到了有力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说明: IMG_256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