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统计支部开展10月“畅谈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0-17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信息统计支部响应中心党支部要求,于10月16日,在中心4楼会议室,组织开展“畅谈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新中国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彰显了大国气度和责任担当。

然后,全体支部党员结合建国70周年自身感受,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都深刻体会到人民群众不断富起来、强大起来,中国社会由封闭、贫穷、落后和缺乏生机到开放、富强、文明和充满活力的巨大改变。会后,全体支部党员围绕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为题,书写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来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感到自豪,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下的美好生活感到自信。全体支部党员表示将更加积极主动地投身卫生健康领域信息化建设,为卫生健康管理部门规划决策、资源分配、行业监管提供科学支撑,为市民医疗服务民生环境不断优化而努力奋斗。

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