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0-17 点击:

10月16日下午,检验医学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中心513办公室进行,活动由支部书记张耀元主持。

本月主题党日活动继续围绕“畅谈新中国成立 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展开,主要学习了习近平2019年10月1日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各位党员从国庆期间阅兵、群众游行、晚会、各地悬挂张贴国旗、单位举行新中国成立 70周年文艺汇演等方面,谈了对此次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感受,深刻领会到了新时代爱国主义的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家都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主动、奋发有为的工作姿态投身卫生健康事业,为深化重庆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检验医学党支部还激励各位党员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感受记录下来。

 

检验医学党支部

2019年10月17日